Switch唱歌軟件”卡拉OK JOYSOUND” 新增50首紅白歌會限時免費歌曲

任天堂今日公布了Switch卡拉OK 軟件”カラオケJOYSOUND”新增50首免費歌曲,此次添加的歌曲為去年的紅白歌合戰的表演曲目,玩家們可以一邊回想年末,一邊享受卡拉ok的樂趣,此次活動時間為北京時間2月4日9:00至2月14日8:59。

軟件可以從日服eshop免費下載。玩家從對應的列表中,可以預約99次歌曲進行演唱。使用該服務需要網絡連接環境,不需要加入付費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會員。

Switch唱歌軟件"卡拉OK JOYSOUND" 新增50首紅白歌會限時免費歌曲

軟件官方頁面:點擊此處

具體歌曲

Switch唱歌軟件"卡拉OK JOYSOUND" 新增50首紅白歌會限時免費歌曲

免費試用歌曲的方法

點擊“開始唱卡拉ok”“カラオケをはじめる”圖標,就會彈出“尋找歌曲”“曲をさがす”按鈕,選擇“免費試唱歌曲”“無料お試し曲”。麥克風需玩家自己準備。

(0)
上一篇 2022-02-04 11:47
下一篇 2022-02-04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