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律師稱必應上最常見的搜索詞是“Google”

據外媒9to5%ignore_a_1%oogle報道,多年來,Google一直因其在網絡搜索領域的主導地位而受到抨擊,目前,這家科技巨頭正因其行為在歐盟面臨巨額罰款。然而,本周,該公司傾向於認為其客戶希望使用Google搜索,而不是其他替代品。Google用來支持這一觀點的證據是,必應上最常見的搜索詞顯然是“Google”。

google_bing_1.jpg

本周在歐盟綜合法院,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一名律師提交了證據,顯示必應上最受歡迎的搜索詞實際上是”Google”。彭博社報道稱,這位律師描述說,”Google”是”迄今為止”在必應上搜索最多的詞。

Google正在用這個角度來證明其客戶選擇使用Google搜索而不是競爭對手,而不是因為它是其設備上的默認選項。

我們已經提交的證據顯示,到目前為止,必應上最常見的搜索詞是Google。人們使用Google是因為他們選擇,而不是因為他們被強迫。Google在一般搜索中的市場份額與消費者調查一致,顯示 95% 的用戶更喜歡Google而不是競爭對手的搜索引擎。

——Alphabet Inc 的律師Alfonso Lamadrid

必應是微軟的搜索引擎,是該公司的Edge瀏覽器以及世界上最流行的桌面操作系統Windows的默認選項。歐盟針對Google的案件裁定,Google”不公平地”在 Android 手機上推送其搜索引擎,將其作為這些設備的默認選項,以迫使競爭對手退出。

Google目前正在對50億美元的罰款提出上訴。

(0)
上一篇 2021-09-30 10:58
下一篇 2021-09-30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