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極品飛車22》將於11月4日發售

據舅舅黨Tom Henderson爆料,《極品飛車22》將於今年11月4日發售。該系列最近作品《極品飛車21:熱度》於2019年10月17日發售,登陸了PC,PS4和Xbox One。最近幾年來,《極品飛車》系列都是由Ghost Games打造,而《極品飛車22》是2012年《極品飛車:最高通緝》以來Criterion Games開發的首個遊戲。

傳《極品飛車22》將於11月4日發售

可能你會記得,這家英國開發商去年被EA強迫輔助DICE開發了《戰地2042》,導致《極品飛車22》延期到了今年發售。

根據Henderson的報道,《極品飛車22》可能名為《極品飛車:自由自在(Unbound)》,當然也有可能是代號。Henderson的爆料和今年4月時遊戲記者Jeff Grubb的報道一致,確認《極品飛車22》將有風格化的畫面,將卡通或動漫風格元素和寫實相結合。

角色設計類似於《鄉下人》(美國動畫片),而汽車將有誇張的特效,當你漂移,或速度達到一定水平時會出現比如火焰、風、煙霧等效果。

Henderson還說該作將有一個叫做“聚會”的功能,在這裡在線功能允許玩家在地圖的某個地方碰頭,然後立刻開始競賽。

最後Henderson還說《極品飛車22》的賽道將非常獨特。

(0)
上一篇 2022-06-29 21:52
下一篇 2022-06-29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