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風暴之下 推特又有三名高管將離職

馬斯克極可能會收購推特,就在收購前夕,一些高級員工紛紛離開。推特產品管理副總裁伊利亞·布朗(Ilya
Brown)、推特Service副總裁卡特里娜·拉內(Katrina Lane)、推特數據科學部門主管馬克思·施梅瑟(Max
Schmeiser)都會離開。推特新聞發言人證實三人將離職

收購風暴之下 推特又有三名高管將離職

在此之前,推特消費者部門主管凱文·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和營收產品部門主管布魯克·福爾克(Bruce Falck)也宣稱要離職。貝克普爾透露說他自己其實並不想離職。推特已經暫停大量招聘,公司想節省勞力成本。

4月25日推特接受馬斯克收購要約,同意以每股54.20美元出售。馬斯克曾在融資時告訴銀行,說收購推特后將會削減高管和董事工資,降低公司成本。

相關文章:

馬斯克:降低推特收購價可能是合適選擇

分析稱19.42%的Twitter活躍賬號是虛假或垃圾郵件賬戶

拒絕砍價!推特將繼續以原定價格出售公司

(0)
上一篇 2022-05-18 07:20
下一篇 2022-05-18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