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把用戶儲存的Powerwall能源送回電網:目前為無償行為

據外媒報道,加利福尼亞州的Telsa Powerwall業主投資電能存儲設備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即使電網故障仍能繼續供電。然而現在,特斯拉正在邀請PG&E、SDG&E和SCE客戶的Powerwall用戶加入虛擬發電廠計劃,這樣在高峰時段,他們將能通過提供存儲的能量來支持電網–在許多情況下,這些行為完全不會得到補償。

該計劃將從Powerwall向電網輸出一定量的電力並由特斯拉集中管理,用戶只會收到相關通知。

特斯拉將把用戶儲存的Powerwall能源送回電網:目前為無償行為

特斯拉和車主們都不會因為這種慷慨而得到補償,但一旦這項服務得到驗證,這種情況在未來可能會改變。

特斯拉指出:“在特斯拉虛擬發電廠(Tesla Virtual Power Plant)啟動時,它是一個支持加州電網的公益項目,它對特斯拉或客戶沒有任何補償。在未來有可能會對該計劃進行客戶補償的同時,鼓勵客戶參與該計劃並調動Powerwall系統的過剩產能。”

如果用戶有一個現有的協議,那麼他們將像往常一樣將電力送回電網。特斯拉在他們的支持頁面上發布了更多關於該服務機制的細節信息:

“在活動發生的幾個小時前,你您收到一個推送通知,它會告知您活動發生的時間。根據對活動嚴重程度的預測,Powerwall可能會在發生前優先使用太陽能系統充電以幫助您將家庭的電網使用時間轉移到當天早些時候。如果Powerwall在活動前完全充電,那麼您的太陽能系統將恢復為您的家庭供電並將多餘的電力輸出到電網。

當活動開始時,您將收到一個推送通知以提醒您事件結束時間、您的Powerwall將開始放電以支持電網。您的Powerwall將放電直到活動結束或當它放電到您選擇的備份備用級別時。您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參與活動,但您可以在活動期間隨時提高或降低您的後備儲備水平。”

特斯拉稱這項計劃是一項公共服務,有足夠公開意識的Powerwall用戶可以在特斯拉應用的“設置”中註冊這項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23 09:11
下一篇 2021-07-23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