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手撒貝寧稱嘴可以瓢腿不能瓢 幽默回應央視春晚失誤

2022年央視春晚上,撒貝寧時隔六年再次主持春晚,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興奮,今年撒貝寧多次嘴瓢,尤其是在口播廣告時,有着非常明顯的錯誤,他不得不停下來重念一次。在得知自己上熱搜后,撒貝寧也是首次回應,稱嘴可以瓢,腿不能瓢

繼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再當冬奧火炬手,撒貝寧感到十分榮耀。他說:“火炬接力時內心的一個想法就是一定要跑好,要珍惜這短短几十米的距離,作為一個媒體人,希望把奧運精神的傳遞做到最極致。”

從主持人到火炬手,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嘴可以瓢,腿不能瓢。”撒貝寧幽默地說,雖然話筒和火炬在物理上的分量不一樣,但是精神上的意義對自己來說是一樣的。

對於推動冰雪運動向公眾普及,撒貝寧已經在節目中做出了不少努力。他曾在節目中體驗北京冬奧會運動員同款保暖自發熱的防寒服,也曾展示過滑雪技能。

談到他最喜歡的冰雪運動,撒貝寧說:“儘管已經在初級道掙扎了很多年,但是對滑雪的喜歡真的是上癮。所以我覺得,今年的冬奧會將是所有冰雪愛好者的盛宴。”

火炬手撒貝寧稱嘴可以瓢腿不能瓢 幽默回應央視春晚失誤

(0)
上一篇 2022-02-04 11:47
下一篇 2022-02-04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