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回應飛身拽回跳橋女子:當時腿都是軟的

1月24日,在四川瀘州沱江一橋上,一名女子想要投江輕生,緊急時刻一名外賣小哥衝上去將女子拽下來,獲得全網點贊。網傳視頻顯示,在大橋上,一名女子將懷中的嬰兒放在人行道地面上,然後爬上大橋欄杆。

此時,一名外賣小哥騎車經過,見狀迅速剎住車,轉身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過去,將女子從欄杆上拉下。

據悉,這名見義勇為的外賣小哥名叫羅蟲董,是瀘州市敘永縣人,今年只有20歲,曾在成都做廚師,因回家照顧生病的父親而返回瀘州,送外賣還不到兩個月。

據他回憶,當天下午5時左右,他取餐經過沱江一橋時,看到一名女子在橋上行走,懷中還抱着孩子。因為大橋上經常極少有行人,所以他特別留意了一下,接近時還聽到了女子的哭聲,之後一直通過後視鏡觀察。

看到女子將孩子放到地上,轉身去翻橋欄杆,便立即停車去救人。

羅蟲董說:“我原來沒碰到過這種情況,沖向那女子時,我腿都是軟的。我將她拽下來時,她一直反抗,我只能將她的雙手控制着,她還一直在哭喊着‘帶孩子太難了’之類的話。”

過了一會,一位出租車司機和一名私家車主停下車,查看情況,他趕緊讓兩人幫忙報警,並幫他控制女子,之後從地上抱起嬰兒,結果小傢伙一下子哭了。

眾人通過女子的手機聯繫上了她的家人,交警也聞訊趕來。羅蟲董就繼續去取餐了,送餐也沒有超時。

外賣平台授予了羅蟲董“先鋒騎手”的榮譽稱號,並獎勵1萬元,以鼓勵其在危難時刻伸出援手的行為。

羅蟲董說,他目前騎的送餐電動車是租的,準備用獎金買輛新的電動車,還準備給父母買新年的禮物。

他說,這是第一次救人,如果以後遇到這樣的事,還會出手。

外賣小哥回應飛身拽回跳橋女子:當時腿都是軟的

外賣小哥回應飛身拽回跳橋女子:當時腿都是軟的

(0)
上一篇 2022-01-27 08:12
下一篇 2022-01-27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