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要在質量下狠功夫!董明珠:低價贏市場是對中國製造不負責

目前,格力的生活家電主要產品線已經涵蓋了8個大類,43個品類。
據@央視財經 報道,在《開年迎新訪名企》欄目中,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表示,2022年,我特別想發力的地方是生活電器。
大家都認為小家電是快消品,但我覺得小家電也應該能用三五年,無論從個人消費來說,還是從整個資源消費來說,都應該有這樣的思考,要守得住寂寞。

董明珠坦言,互聯網營銷往往以低價為導向,會造成劣幣驅逐良幣,“如果我們僅僅用低價來贏得短期的市場,而丟失了一個品牌的價值,我覺得是對中國製造的不負責任,要做正確的選擇。”

董明珠始終認為,質量是製造業的生命線,要有“刀刃向內”的勇氣。2022年,格力電器會繼續在質量上下狠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格力電器1月24日晚發布系列公告透露,格力電器將在2月28日舉行臨時股東大會,並審議董事會換屆的議案,擬選舉董明珠、張偉、鄧曉博、張軍督、郭書戰等為新一屆非獨立董事。

這意味着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將有望在董事長的職位上再干三年。

(0)
上一篇 2022-01-27 08:12
下一篇 2022-01-27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