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預告將允許用戶為一個賬戶創建多個別名的概念

據外媒SlashGear報道,Twitter透露了其團隊開發的一些概念,這些概念還不是應用的一部分,但可能會在未來實施。除其他事項外,這些概念將允許用戶將他們的推文設置為只對某些粉絲可見。

Twitter的個人資料可以被設置為隱私,但任何發布的推文都會被關注該賬戶的所有人看到。根據Twitter的一個設計賬戶,該公司正在探索改變這種情況的方法。這些概念性的想法,還沒有進入構建階段,包括諸如創建特定粉絲名單的能力。

一旦創建了名單,Twitter用戶將能夠發布只對該名單上的人可見的推文,例如針對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的信息,但不包括自己的同事或客戶。另外,Twitter也在探索讓用戶創建多個別名的想法。

VIG6NR$MI}M5Y43FX$SK_FB.png

在這個概念下,用戶可以在同一個賬戶下創建不同的資料,選擇將它們公開或私密,或將關注限制在請求範圍內。這個概念被稱為 ” Facets”,用戶可以在不同的別名下發布不同的推文,例如在 “Work Facet  “下發布工作推文,在 “Private Facet”下發布個人推文。

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關注用戶的主賬戶、他們的Facets,或者兩者的混合。當然,這些只是目前的概念,Twitter有可能永遠不會把它們作為實際功能推出。我們也有可能在未來看到基於這些概念的不同功能。

(0)
上一篇 2021-07-02 10:21
下一篇 2021-07-02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