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會讓動視開發更多IP 不光是《使命召喚》

Xbox老大Phil Spencer表示他會和動視的工作室商量,開發多個系列,而不僅僅是《使命召喚》這個IP。最近動視CEO Bobby Kotick說他希望微軟能復活一些系列遊戲,比如《吉他英雄》和《小龍斯派羅》,因為此前他們沒有這種能力。

Kotick在接受VentureBeat採訪時提到,《吉他英雄》和《小龍斯派羅》是動視過去非常受歡迎的兩款遊戲,但最終因各種原因而被擱置。其中一個原因是需要一個單獨的製作團隊,Kotick說他並沒有準備成立這個團隊,但他覺得微軟應該為此做好準備。

他還希望微軟能夠利用其社交整合工具,讓《糖果粉碎傳奇》系列成為更吸引人的多人遊戲體驗。

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Spencer表示一旦交易完成,他會給予動視工作室更多創作自由,去開發更多的非COD遊戲。Spencer列舉的例子還包括《國王密使》《吉他英雄》《Hexen》等。

“我們希望在交易完成後能夠與他們合作,以確保我們有足夠的資源來製作我從小就喜歡的遊戲,以及這些團隊真正想要的遊戲。我很期待這些對話。我真的認為這是關於增加資源和增加能力。”

在接受採訪時,Spencer確認動視暴雪的職場文化問題會得到解決。

在微軟計劃收購動視暴雪后,一些《使命召喚》的開發者渴求擺脫這個IP一年一部的發售模式。看起來,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將給後者帶來很大的變化。

微軟:會讓動視開發更多IP 不光是《使命召喚》

彭博社一篇文章報道了動視暴雪內部對這次收購的反應,報道說一些“高等級員工”討論了放棄《使命召喚》當前的發售安排——一年一部。當前動視有三個工作室輪流負責開發《使命召喚》重要作品。

這些開發者認為降低《使命召喚》的發售速度會取悅那些厭倦了《使命召喚》成為年貨的玩家。彭博社文章指出《使命召喚18:先鋒》在英國的銷量下滑了36%,儘管它還是成功進入了2021年最暢銷遊戲榜單。

彭博社指出,《使命召喚》不再是年貨這種轉移可能要在明年或是之後才會發生,今年發售的新作“有望挽回該系列的命運”。

(0)
上一篇 2022-01-21 09:58
下一篇 2022-01-21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