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正升級多款應用 讓其在Android平板上可以更好運行

Google 正針對旗下多款 Android 平板應用進行升級,讓其在更大屏幕設備上可以更好的工作。本次升級範圍覆蓋 Google Drive、Docs、Sheets、Slides 和 Keep 在內的主要應用,Google 表示會在未來幾周內完成升級。

12y3ybyt.webp

Docs、Sheets 和 Drive 在升級之後添加了拖拽功能,允許用戶更輕鬆地將文本、圖像等元素從一個應用拖拽到另一個應用。與此同時,Drive 能夠並排打開兩個文件,類似於 Apple 通過 2019 年的 iPadOS 更新為 iPad 帶來的功能。Drive、Docs 和 Slides 還提供了額外的鍵盤快捷鍵,這應該可以讓任何在 Android 平板電腦上連接藍牙或有線鍵盤的人更有效地使用它們。

[圖]Google正升級多款應用 讓其在Android平板上可以更好運行

隨着Google在過去一年中對 Android 平板電腦重新產生興趣,這些更新即將到來。 2022 年初,它發布了 Android 12L,這是針對平板電腦和可摺疊設備等大屏幕 Android 設備優化的操作系統更新。然後,在 5 月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該公司表示正在努力改善 Android 平板電腦的應用生態系統。它表示正在與第三方開發人員合作,以更好地優化 TikTok、Zoom 和 Facebook 等應用程序,並將發布 20 多個自己的應用程序的更新。

[圖]Google正升級多款應用 讓其在Android平板上可以更好運行

(0)
上一篇 2022-07-26 10:51
下一篇 2022-07-26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