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證實Windows 11 22H2在複製大文件時會出現性能下降的問題

微軟已經確認了最近發布的Windows 11 2022更新中的另一個問題。Windows服務器工程組的首席項目經理Ned Pyle在技術社區論壇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警告用戶在從遠程計算機複製大文件到運行最新版本Windows 11的系統時出現性能下降。

據Ned說,Windows 11 2022年更新版用戶在複製重達幾千兆字節或更多的大文件時,通過SMB的吞吐量可能會減少40%。這個錯誤不影響Windows 11的初始版本,因此堅持使用以前版本的用戶不會遇到從遠程計算機複製文件時的問題。

有趣的是,這個錯誤並不專屬於SMB,這意味着用戶即使在複製本地文件時也可能注意到性能下降。微軟正忙於調查這個問題並找出修復方法時,受影響的客戶可以使用帶有/J參數的Robocopy或xcopy來恢復損失的性能,期待很快就能聽到微軟關於這個問題的消息。

微軟最近承認了另一個專屬於最新Windows 11版本的問題。該公司表示,使用特定打印機驅動程序的用戶可能會失去一些功能,如顏色、雙面打印、紙張尺寸設置等。受影響的設備將不會得到緩解性質的更新,直到微軟有一個永久性的修復方案。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10-04 18:22
下一篇 2022-10-04 1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