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工作人員開始實施2022年各學科研究和太空行走的準備工作

遠征66號的五名宇航員和兩名宇航員開始了2022年的第一個工作周,研究微重力科學,審查”載人龍”飛船應急程序,並為太空行走做準備。生物學和植物學是軌道實驗室的關鍵研究課題,因為美國宇航局及其國際合作夥伴計劃向月球、火星和其他地方進行人類任務。隨着科學家和工程師們探索各種協助太空船員的方法,機器人技術也很重要。

國際空間站工作人員開始實施2022年各學科研究和太空行走的準備工作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拉賈·查里今天擦拭了細菌樣本,並開始用BioMole設施對其DNA進行測序,以了解空間站的微生物環境。美國宇航局的托馬斯·馬什伯恩拍攝了正在研究棉花遺傳學的Plant Habitat-05實驗的操作。最後,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凱拉·巴倫設置了一個帶有實驗性音頻傳感器的AstroBee機器人自由飛行器,該傳感器可能會識別空間硬件故障的早期徵兆。

美國宇航局的三名宇航員還與歐空局(European Space Agency)的馬蒂亞斯·毛雷爾(Matthias Maurer)一起,審查了他們在SpaceX乘員龍飛行器上的各種緊急情況下的程序。四人組在計算機上對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件進行了訓練,如火災、減壓和”載人龍”飛船的緊急脫鉤。

空間站的另一位美國宇航局宇航員馬克·范德黑周一上午休息,然後在下午進行實驗性裝備的工作,這些裝備用於保持美國宇航服的安全溫度。范德黑和宇航員皮奧特·杜布羅夫在太空呆了近一年後,將於春季離開空間站。

國際空間站的下一次太空行走定於1月19日進行,以裝備俄羅斯科學號多功能實驗艙。宇航員杜布羅夫和什卡普列羅夫周一上午開始檢查他們將用來配置和完成科學號與空間站俄羅斯段連接的太空行走工具。

(0)
上一篇 2022-01-04 21:47
下一篇 2022-01-04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