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中國首款全新電動車e:NS1上市 17.5萬起

4月26日晚間,東風本田e:NS1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4款車型,補貼后售價區間為17.5-21.8萬元。本田e:NS1定位小型純電動車,基於本田開發的e:N Architecture F平台進行打造,採用前置電機,擁有68.8kWh的電池容量。

本田中國首款全新電動車e:NS1上市 17.5萬起

e:N品牌的外觀採用全新e:N Design設計語言,e:NS1整個前臉十分簡約、時尚,與本田燃油車極易區分。

駕駛樂趣也為本田品牌的核心體驗,東風本田e:NS1有運動、標準和經濟三種駕駛模式,同時還有本田自創的“honda sound”,踩下電門會伴隨有“FE方程式”的嘯叫聲,瞬間點燃駕駛激情。

本田中國首款全新電動車e:NS1上市 17.5萬起

車身尺寸上,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390/1790/1560mm,軸距為2610mm,定位於小型純電SUV。

內飾設計方面,車內搭載10.25英寸儀錶盤和15.2英寸的中控大屏,並將搭載e:N OS全棧智控生態系統,車內科技感強於一眾本田燃油車。

智能配置上,Honda CONNECT 3.0純電動車專用版本,集合了AI語音助理、車家互聯、能量管理、OTA在線升級等功能。並且還支持手機遠程操控,可通過App對車門、車窗、空調等進行遠程控制,新車還將提供流媒體內後視鏡。

本田中國“觸電”!首款全新電動車e:NS1上市 17.5萬起

此外,新車還將搭載DMC駕駛員狀態感知系統,通過A柱區域的智能感知攝像頭,可對駕駛員進行疲勞監測,確保行車安全。

動力及續航部分,其搭載150kW驅動前電機,最大扭矩310N·m,加速比肩一眾2.0T燃油車,電池組來自寧德時代提供的三元鋰電池,電池容量為68.8kWh,續航里程分別為420公里和510公里。

本田中國首款全新電動車e:NS1上市 17.5萬起

(0)
上一篇 2022-04-26 20:42
下一篇 2022-04-26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