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1X MacBook Pro可能比你想象的要貴

iMac並不是今年唯一獲得重大更新的Mac。新的MacBook
Pro據稱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傳言稱,MagSafe和舊的端口將勝利回歸,解決了當前重新設計中最糟糕的事情。這些筆記本電腦將有14英寸和16英寸兩種規格,都將採用全新的mini-LED顯示技術,這些2021年MacBook
Pro傳聞中最引人注意的部分是關於它們的計算能力。

新款M1X MacBook Pro可能比你想象的要貴

這兩款筆記本都會採用M1X系統芯片(SoC),這是蘋果為Macs定製的下一代處理器。但壞消息是,新MacBook Pro的價格將反映出這一額外的優勢。

蘋果去年11月推出了M1,並在四款Mac和兩款iPad中使用了這一SoC。隨後,13英寸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Mac mini、2021年的iMac和2021年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運行在相同的M1處理器上。

看到M1 MacBook Air提供與M1 MacBook Pro相同的性能是一個巨大的驚喜。評論家們注意到令人難以置信的M1性能及其效率,使Air變成了以前不敢想的專業級設備。M1 Air起價為999美元,比最實惠的M1 MacBook Pro便宜300美元。

一位名叫迪倫的泄密者在Twitter上說,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型號都將採用相同的M1X SoC。這對任何想從他們的小尺寸MacBook Pro中獲得最佳性能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在以往這意味着需要花更多錢購買較大的基於英特爾的型號。

圖片.png

讓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提供同樣的動力,這也正是不少人對蘋果的期望,因為它現在為Mac製造自己的SoC。M1X將讓蘋果將MacBook Pro產品線與M1 Air區分開來。但同一個泄密者說,買家應該準備好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比13英寸型號的”價格有明顯增加”。

如果泄密者的說法是正確的,那接下來的疑問是,一旦新的M1X MacBook Pro到來,原有的M1 MacBook Pro/Air是否會有一些折扣,與目前還在銷售的16英寸基於英特爾i9處理器的MacBook Pro相比,蘋果將如何為14英寸和16英寸的筆記本電腦定價是個有趣的話題。

最新的傳言說,蘋果將在11月前推出M1X MacBook Pro,但具體出貨日期依然未知。

(0)
上一篇 2021-08-25 20:21
下一篇 2021-08-25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