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在接到印度政府命令後撤銷客戶的預購訂單

埃隆·馬斯克的SpaceX公司旗下的Starlink公司周二通知印度的員工退還他們接到的預購訂單,此前一個多月,新德里告訴該公司在沒有獲得許可證的情況下停止在南亞市場”預訂/提供衛星互聯網服務”。

SpaceX在接到印度政府命令後撤銷客戶的預購訂單

該公司在給那些在印度預購Starlink的人的電子郵件中說,它”期待着儘快在印度提供Starlink”,但它目前還不清楚”獲得運營許可證的時間表”。該公司寫道:”與以往一樣,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收到退款,”並概述了退款的步驟。

Starlink公司在印度收到了5000多份設備的預訂單,並希望在該國進行試點。去年,該公司任命了一位印度負責人,他與該國的幾個利益相關者接觸,探討合作的方式。

11月底,印度政府在一份公開聲明中告訴這家與巴蒂集團支持的OneWeb和亞馬遜的Kuiper競爭的公司需要遵守法規,不可接受預購且命令”立即生效”。

已經向客戶遞送了超過10萬台終端的Starlink公司認為印度是一個很大的潛在市場。Starlink的印度負責人Sanjay Bhargava說,去年該公司計劃在2022年12月底前在印度16萬多個地區部署超過20萬個活躍的終端。

“在Starlink,我們為互聯網接入服務不足的人服務。我們希望與同行的寬帶供應商、有願望的地區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合作,以改善和拯救生命。”

即使印度有超過5億人上網,也有同樣多的人仍在離線。據業界估計,生活在農村地區的數億印度人無法使用任何寬帶網絡。

“政府的審批程序很複雜。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申請有待政府批准,我們正在努力提供解決措施,”Bhargava當時說。”我們的方法將是迅速獲得試點批准,如果泛印度的批准將需要很長時間。我們樂觀地認為,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獲得試點計劃的批准或泛印度的批准。”

Bhargava在10月份說,他警告說,如果不能獲得政府的批准,到明年年底它可能最終部署的實際終端數量將”比這低得多,甚至是零”。

(0)
上一篇 2022-01-04 21:47
下一篇 2022-01-04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