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將令股價疲軟的不佳業績歸咎於經濟不振

隨着數據存儲巨頭希捷和社交媒體公司Snap因令人失望的財務報告而導致其股價下跌,更多的科技公司正在感受到經濟衰退的影響。兩家公司都指責經濟內部的普遍不確定性,因為通脹率飆升,俄羅斯/烏克蘭戰爭持續。

圖片.png

希捷公司指出,”全球經濟狀況減弱”這一熟悉的問題,導致其本期收入預測為23.5億美元,令人失望–分析師們預計為30億美元。同時,利潤預計約為每股1.4美元,遠低於平均預期的2.27美元。

希捷公司表示,由於需求減少,該公司正在縮減生產計劃,從而避免出現該公司坐擁無法轉移的過剩組件的情況。據說消費類PC硬件是一個特別受運力影響的領域。

希捷公司首席執行官戴夫·莫斯利說:”在這種環境下,我們正在減少我們的生產計劃,以維持供應紀律,因為我們的客戶正在管理宏觀的不確定性和持續的非硬盤組件短缺,現在,世界上的消費者已經決定把錢花在其他方面。”

彭博社指出,減少生產是科技公司們機器普遍採取的一項策略。在其他地方,據說AMD、蘋果和NVIDIA正在減少他們從台積電獲得的5納米訂單,因為對金錢敏感的消費者的需求很低。這是RTX 4090可能是我們今年看到的唯一的Lovelace卡的原因之一。

同時也有一些積極的消息,對在線存儲設備的需求不斷增長,數據中心繼續為公司創造大量的收入。他還認為,消費者需求將在兩個季度左右開始改善。這並沒有阻止希捷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下跌11%。

(0)
上一篇 2022-07-22 23:18
下一篇 2022-07-22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