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監管機構環評影響 SpaceX明年初難發射星際飛船

北京時間12月29日消息,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計劃在明年初從得州博卡奇卡發射其巨型“星際飛船”火箭,但是這一目標現在受到了打擊,原因是美國監管機構將原定的環境評估推遲了兩個月至明年2月28日。

因美監管機構環評影響 SpaceX明年初難發射星際飛船

SpaceX正在博卡奇卡建造的發射設施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原本打算在12月31日前發布最終的程序化環境評估報告。然而,SpaceX目前正在回應超過1.8萬條公眾意見,FAA正在繼續與其他機構進行磋商和協調。SpaceX的博卡奇卡基地是該公司新的大型、完全可重複使用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的組裝地,旨在將人類送上月球和火星,也是SpaceX將更多“星鏈”衛星送入軌道的關鍵。

博卡奇卡基地附近是一個對魚類和野生動物很重要的地區,包括海龜和候鳥。11個環保組織組成的聯盟在11月1日簽署了一封公開信,要求FAA審查SpaceX在該地區的擴張計劃。這些組織稱,該地區毗鄰一個生態獨特的地區,包括一個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幾種鳥類棲息的潮灘和海龜築巢使用的海灘。

(0)
上一篇 2021-12-29 07:23
下一篇 2021-12-29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