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應農產品帶貨被吐槽貴:選的是最好的 不是最便宜的

在遭遇雙減影響教培業務之後,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此前表示會帶領老師做直播,28日晚開啟了農產品直播首秀,在抖音平台上推出直播帶貨新平台“東方甄選”。在昨晚的直播中,有網友以彈幕形式吐槽了東方甄選的農產品價格貴,俞敏洪解釋說,新東方選的不是最便宜的,而是最好的農產品。

俞敏洪回應農產品帶貨被吐槽貴:選的是最好的 不是最便宜的俞敏洪回應農產品帶貨被吐槽貴:選的是最好的 不是最便宜的

俞敏洪表示,東西貴不貴要和同一個品牌進行價格比較,實際上是一個品質和不具備品質標誌產品的區別。

11月,俞敏洪在一場直播中決定,計劃成立大型農業平台,將和主播老師們一起助農直播。

新東方表示,當助農直播成為了俞老師和“東方甄選”努力的方向,那這件事,就被賦予了更為堅定的意義——通過俞老師和平台的力量,讓更多的農民有所收益,助力共同富裕。

俞敏洪回應農產品帶貨被吐槽貴:選的是最好的 不是最便宜的

相關文章:

俞敏洪正式進軍直播帶貨 新東方“東方甄選”今晚上線

說到做到 俞敏洪首場帶貨直播賣啥?

新東方首場直播帶貨:商品多為水果,一盒麵粉960元

新東方首場直播上線 俞敏洪親上陣 圍觀僅3萬?

(0)
上一篇 2021-12-29 07:23
下一篇 2021-12-29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