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高管分享公司未來五年計劃

周一在舊金山舉行的高盛會議(只限受邀)上,特斯拉投資者關係主管Martin Viecha分享了該公司未來五年的一些計劃。另外他還提供了一些關於該公司電池供應的關鍵見解–包括其電動汽車業務和能源部門。

特斯拉高管分享公司未來五年計劃

Insider分享了此次邀請活動的細節並迅速概述了這位高管的觀點。據介紹,Viecha專註於兩個關鍵概念–電池供應和技術及電動汽車的製造成本,它們對未來五年的電動汽車行業至關重要。

Viecha強調,該行業的增長速度將跟電池供應的速度一樣快。幸運的是,特斯拉在這方面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展。這位高管指出,特斯拉通常會將約90%的電池片供應用於其電動汽車項目,約10%用於公司的儲能產品。然而雖然埃隆·馬斯克過去曾提出過電池材料成本上升的問題,但Viecha指出,特斯拉實際上已經成功地獲得了其EV和能源業務所需的所有電池供應。

“在我的記憶中,這是第一次,我們可以獲得這兩項業務所需的所有供應,”Viecha說道。

當被問及特斯拉如何能改善其電池供應的渠道時,Viecha指出,該公司跟更多供應商的交易幫助很大。特斯拉長期以來一直由松下公司的電池供應,但近年來,這家電動車製造商通過跟CATL和LG Every Solution等公司的交易擴大了電池供應,這些公司為上海超級工廠提供電池。最近,還有傳言稱特斯拉跟比亞迪達成了協議,這是柏林超級工廠的另一個潛在的電池供應商。

Viecha指出,這些電池公司正在極快地建立產能,這對特斯拉很有幫助,這是因為這家電動車製造商也在非常積極地建立其業務。

(0)
上一篇 2022-09-13 14:44
下一篇 2022-09-13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