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AI音箱2e正式開售:內置鴻蒙系統 還帶表情屏幕

11月1日00:00,華為AI音箱2e將正式開售,搭載了HarmonyOS系統,擁有萌趣互動表情,一鍵暢連通話、兒童語音交互等功能,售價199元。華為AI音箱2e機身線條圓潤飽滿,正面採用了簡約的編織網布設計,頂部一鍵暢連通話按鍵採用了黃色進行點綴,也更加醒目,便於兒童識別。

其正面還搭載了LED點陣燈光,在語音交互是,可通過不同點陣的排列變換多種表情,提升了產品的趣味性。並且還可以顯示時間、天氣、溫度等信息。

華為AI音箱2e正式開售:內置鴻蒙系統 還帶表情屏幕

華為AI音箱2e搭載了1顆2.5寸6W全頻喇叭單元和1個無源輻射器,在音樂表現上能夠提供渾厚的低音效果,清晰地中高頻人聲。

內部還搭載了麥克風單元,支持一鍵暢連通話功能,可通過通話按鍵一鍵聯繫家人;還支持一鍵暢連對講,可通過長按通話按鍵,呼叫與音箱連接的其他音箱、手機、平板等設備。

華為AI音箱2e搭載了華為HarmonyOS系統,可與相同系統的其他移動設備,通過自動彈窗一鍵連接和配網。同時內置小藝智慧助手,支持1000+品牌,100+品類、3000+型號的智能家居語音控制,一句話即可輕鬆操控。

訪問:

華為AI音箱2e

華為AI音箱2e正式開售:內置鴻蒙系統 還帶表情屏幕

(0)
上一篇 2021-10-31 16:52
下一篇 2021-10-31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