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正式版發布前夕放出Android 13最後一個Beta測試版

Google在正式發布前發布了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Android 13 Beta測試版,有關正式版的發布時間,該公司稱”還有幾周”。這個最新的更新沒有太多的變化,因為Google在上個月已經通過Android 13 Beta 3達到了穩定階段。

android-13-header.webp

該公司在2月發布了第一個開發者測試版,並在5月的開發者大會上發布了第二個公共測試版,之前的Android 13測試版推出了幾個新功能,包括通知許可工具和照片選擇器,以限制一個應用程序可以訪問的圖像,以及主題應用程序圖標和每個應用程序的語言支持,還有對新增對藍牙LE音頻標準的支持。與此同時,Android 13還建立在Google在Android 12L中引入的平板電腦優化的基礎上。

image2 copy 3.png

Android開發者關係總監Maru Ahues Bouza在一篇博文中說:”隨着Android13的正式發布,我們要求所有應用和遊戲開發者完成你們最後的兼容性測試,並在最終發布之前發布你們的兼容性更新。”

在博文中,Google告訴開發者,此次更新包括用於Pixel設備和Android模擬器的Android 13的候選版本,所有面嚮應用的SDK和NDK API、面嚮應用的系統行為以及對非SDK界面的限制都已經是正式版本的狀態。Google表示,有了這些以及最新的修復和優化,最終測試版為開發者提供了他們完成測試所需的一切。

了解更多:

https://android-developers.googleblog.com/2022/07/Final-Android-13-Beta-update-official-release-is-next.html

(0)
上一篇 2022-07-15 00:23
下一篇 2022-07-15 0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