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Beats Studio Buds宣傳海報竟出現三星的Galaxy S21

蘋果在宣傳方面不太喜歡談論競爭對手,即使出現也大多通過對比來展示自己在某個或者多個方面優秀很多。不過在近日的 Beats Studio Buds 宣傳海報中,竟然出現了三星的 Galaxy S21,這無疑是非常罕見的。

z4cxjcdw.jpg

正如上方圖片所展示的,這確實是一張來自蘋果官方的宣傳海報。在海報中,一名模特拿着 Galaxy S21,而耳朵上佩戴着一對 Beats Studio Buds。蘋果並提供了以下描述:

Beats Studio Buds 的特點是為蘋果和Android設備進行簡單的一鍵配對,並通過藍牙輕鬆連接。通過 Android 的 Beats 應用程序,你將獲得內置控制、設備狀態(即電池電量)和固件更新等功能。對於蘋果設備,這些功能是內置在 iOS 系統中的,不需要應用程序,而且你還可以通過說“Hey Siri”來激活 Siri 助理。

Galaxy S21 或許是你能買到的最好的 Android 旗艦之一,也許蘋果的這個營銷形象是說服非 iPhone 用戶購買 Beats Studio Buds 的一種方式。我們這麼說是因為蘋果也包含了一些關於 Android 版 Beats 應用程序的花絮,用戶將可以訪問內置控制、電池水平和其他細節。

假設這是真的,這無疑是一個大膽的步驟。話又說回來,這可能是蘋果營銷團隊的一個錯誤,該圖片可能在適當的時候被新的圖片取代。然而,請記住,任何AirPods型號也可以與任何Android設備一起使用,但這些設備並不是以這種方式銷售的。

(0)
上一篇 2021-07-02 17:20
下一篇 2021-07-02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