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被起訴侵犯隱私 加州允許原告當庭質問谷歌CEO

部分用戶起訴Alphabet旗下谷歌,他們認為谷歌非法追蹤用戶互聯網使用狀況。加州聯邦法院裁定稱,在審訊中原告可以質問谷歌CEO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時間最長可達2小時。

Chrome被起訴侵犯隱私 加州允許原告當庭質問谷歌CEO

這起訴訟是2020年6月發起的,用戶認為谷歌侵犯隱私,當谷歌Chrome設置為隱私模式時仍然追蹤用戶使用狀況。原告認為皮查伊知道Chrome瀏覽器及隱私相關問題。

谷歌新聞發言人何塞·卡斯塔涅達(José Castañeda)認為新的要求有些過分且沒有根據。卡斯塔涅達稱:“關於這起案件雙方存在巨大分歧,原告不斷提出要求,我們不斷配合……我們會繼續保護自己。”

9月提供的文件顯示,2019年時皮查伊已經知道將瀏覽器的Incognito模式描述為隱私模式是有問題的,但谷歌置之不理,因為皮查伊不希望此功能被人過度關注。

法院認為,有一些特定的關聯信息傳遞給皮查伊,或者從皮查伊傳遞出來,基於這一理由才讓原告律師質詢皮查伊。谷歌之前曾辯解稱,已經明確說過Incognito只能阻止數據存儲到用戶的設備上。

(0)
上一篇 2021-12-29 07:23
下一篇 2021-12-29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