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晶芯首個玻璃基4K產品交付 百萬級對比度、115%色域

據BOE晶芯科技消息,12月27日,京東方晶芯科技首個玻璃基AM P0.9直顯4K產品成功完成交付。官方表示,本次4K玻璃基產品的落成地點為多功能會議室,亮度可達1000nit,在性能方面,玻璃基的尺寸、耐熱性、耐濕性等都明顯優於PCB基。

京東方晶芯首個玻璃基4K產品交付 百萬級對比度、115%色域

值得一提的是,12月21日,京東方發布中國半導體顯示首個技術品牌,α-MLED作為三大集團技術品牌之一,代表京東方首創的玻璃基新型LED顯示系統及解決方案,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對比度、超廣色域與極低頻閃等特點。另外,其表面處理也可以根據不同用戶的需求進行定製。

據介紹,京東方此前已展示過自主研發的玻璃基AM P0.9直顯產品,其LED芯片間距達到0.9mm,可實現超高亮度、百萬級超高對比度和115%超高色域。

京東方晶芯首個玻璃基4K產品交付 百萬級對比度、115%色域

據悉,與LED行業傳統的PCB基板相比,玻璃基板具有更高的工藝精度、更好的黑化效果與超高對比度,且擁有優越的平整度和散熱性能。

資料顯示,京東方晶芯科技成立於2020年11月4日,為京東方旗下全資子公司,註冊資本為9.5億元,專業設計、生產和提供Mini/Micro LED顯示和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12-28 09:14
下一篇 2021-12-28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