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為反欺凌活動聘請了一些受歡迎的動畫師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從周三開始,用戶可能會看到一些漂亮的新動畫發布到TikTok的賬戶上。該公司與平台上六位受歡迎的動畫師合作,為反對欺凌的活動製作視頻。這些視頻都是由這些動畫師創作的,旨在提供他們對平台上創作者所面臨的壓力的看法,即使是那些爆紅的人。

CW87S0WTRT((]NPFNUXJ]0D.png

這些短片還強調了TikTok充滿活力的動畫社區。該平台一直是動畫師的福音,他們發現其短小的格式使他們有可能創造出良好和穩定的作品,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吸引觀眾。其中一位創作者King Science擁有1160萬粉絲,使他成為該平台關注度最高的用戶之一。參與該活動的還包括AmyRightMeow、Recokh、Kelly Emmrich、Rosie.gif和milkymichii等人。

1.png

TikTok認為該活動是其打擊騷擾戰略的一部分。雖然審核團隊可能是人們首先想到的東西,但TikTok說另一個方面是公司為其社區設定的基調和期望。該公司希望確保用戶了解規則,這樣,如果他們的視頻被刪除時,“就不會唯一想到社區準則是什麼,所以你不會像在校長辦公室一樣”,TikTok美國的政策總監Tara Wadhwa告訴The Verge。

該公司在過去一年對其應用程序進行了一些更新,以改善其反騷擾措施。現在有一個彈出式窗口,如果它檢測到用戶發布了一個惡意評論,就會發出警告,創作者現在有能力報告和阻止用戶,並批量刪除評論。

2.png

這些措施不一定能保護每一個創作者–該平台充滿了分享脆弱故事的無定形社區,它可以使某人一夜之間成為明星。Wadhwa說:“這一切都不會是解決方法。這是我們希望我們的社區走向何方……以及我們可以用什麼策略來達到這個目的所做的。”

3.png

(0)
上一篇 2021-06-10 15:38
下一篇 2021-06-10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