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渠道稱蘋果計劃砍掉iPhone上的SIM卡托盤

來自巴西博客的不可靠消息源稱蘋果計劃將從 iPhone 15 開始移除 SIM 卡托盤組件。該消息源稱 2023 年發布的 iPhone 15 Pro 型號將為消費者提供雙 SIM 卡支持,但只能使用兩張 eSIM 卡。如果消息屬實,那麼就意味着該機型不會使用 SIM 卡托盤。

多方渠道稱蘋果計劃砍掉iPhone上的SIM卡托盤

圖片來自於 iFixit

雖然考慮到行業協議和國際要求,這個傳言是值得懷疑的,但它已經以某種方式獲得了一些支持。周日,一位匿名人士稱,蘋果已經告訴美國運營商,它將在 2022 年 9 月推出純電子 SIM 卡的機型,比之前的傳言早了一年。舉報人還向該出版物提供了一份“看似合法的文件”,概述了該計劃的推出時間表,儘管該文件根本沒有具體提到 iPhone 或蘋果。

據稱,該計劃將涉及一些運營商從2022年第二季度開始提供沒有盒內nano SIM的iPhone 13。如果這是正確的,那麼理論上蘋果將對“iPhone 14”採取同樣的做法。

多方渠道稱蘋果計劃砍掉iPhone上的SIM卡托盤

泄密者@Dylandkt周一在Twitter上發帖稱,“同意最近關於移除物理 SIM 卡托盤的傳言”,再次為該謠傳添加了證據。這位泄密者還轉發了2月14日的一個帖子,一個聲稱消息來源指稱蘋果想更快地移除托盤,並且正在測試一款僅有eSIM的iPhone。

鑒於蘋果在中國銷售的iPhone帶有能夠容納兩張SIM卡的托盤,以及國際上對該機型的持續需求,蘋果似乎不太可能很快取消SIM托盤。雖然許多運營商提供eSIM服務,但蘋果很可能仍會生產帶有SIM卡托盤的機型,以及所謂的純eSIM版本。

(0)
上一篇 2021-12-28 09:14
下一篇 2021-12-28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