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talSlim飲食控制:研究人員開發出一種世界首創的減肥設備

新西蘭奧塔哥大學和英國的研究人員已經開發出一種世界首創的減肥設備,以幫助對抗全球肥胖症的流行。DentalSlim Diet Control是一種口內裝置,由牙科專業人員安裝。它使用帶有獨特的定製鎖定螺栓的磁性裝置。它只允許佩戴者張開約2毫米的嘴,限制他們的液體飲食,但它允許自由說話,不限制呼吸。

DentalSlim-Diet-Control-Device-777x518.jpg

在達尼丁進行的一項試驗中,參與者在兩周內平均減重6.36公斤,並有動力繼續他們的減肥之旅。

首席研究員、奧塔哥大學健康科學副校長Paul Brunton教授說,該設備將是一個有效、安全和負擔得起的工具,供人們與肥胖症作鬥爭。它由牙醫安裝,在緊急情況下可由用戶釋放,並可重複安裝和拆除。

“人們成功減肥的主要障礙是服從,這有助於他們建立新的習慣,讓他們在一段時間內遵守低卡路里飲食。它真正啟動了這個過程,”Brunton教授說。“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可逆轉的、經濟的、有吸引力的外科手術替代品。”

他補充稱:“事實是,這種設備沒有任何不良後果。”

DentalSlim-Diet-Control-777x518.jpg

最近的研究顯示,全世界有19億成年人超重,6.5億人肥胖,超重或肥胖每年導致約280萬人死亡。據估計,到2030年,世界上約有57%的成年人口將超重或肥胖。

Brunton教授說:“此外,可能會出現心理癥狀,包括尷尬、抑鬱和失去自尊,肥胖的人可能會遭受飲食失調以及污名化和歧視。”

該工具對那些在接受手術前必須減肥的人和糖尿病患者可能特別有幫助,因為減肥可以啟動緩解。

雖然減肥手術在管理病態肥胖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但不能依靠它來管理這種 “全球流行病”。它的費用約為24000美元,而且患者“終生都要承受這種後果,這可能是相當不愉快的”。

通過手術將人們的頜部連接起來的做法在20世紀80年代開始流行,但它也有風險;嘔吐會帶來窒息的風險,9到12個月後,病人會出現牙齦疾病。在某些情況下,會出現限制下頜運動的持續問題,有些人還會出現急性精神疾病。

“需要採取替代策略,這可能會避免手術,或在手術前減輕體重,從而使手術更容易、更安全。”Brunton說:“它的好處是,一旦病人安裝了這個裝置,兩三周后他們就可以脫離磁鐵了。然後他們可以有一段不太受限制的飲食時間,然後再回到治療中。”

“這將允許在營養師的建議支持下,採取分階段的減肥方法,使長期的減肥目標得以實現。”

患者會得到一個在緊急情況下打開設備的工具,但研究參與者中沒有人需要使用它。雖然他們都將該設備描述為可以忍受的,但後來對設計進行了改進,使其變得更小,以提高功能舒適度和美感。

“總的來說,人們對自己感覺更好,他們更有信心,他們致力於他們的減肥之旅,”Brunton教授說。

“這是很難的一件事。真正想做這件事的病人必須要有決心。但是對於那些真正在掙扎的人(讓我們面對現實吧,那是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這是一種通過真正啟動這個過程來讓他們恢復正常生活方式的飲食習慣的方法。”

他表示:“這實際上可以幫助很多人。”

(0)
上一篇 2021-12-28 09:14
下一篇 2021-12-28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