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紀錄片將記錄威廉·夏特納乘坐藍色起源飛船前往太空的過程

據Techspot報道,當威廉·夏特納(William Shatner)在10月乘坐藍色起源公司的New Shepard NS-18航天器時,他成為進入太空的最年長的人。那天,從夏特納走出飛船的那一刻起,就可以看出他剛剛經歷了一件特別的事情。很快,他將在本月晚些時候為亞馬遜拍攝的新紀錄片《Shatner in Space》中分享這一旅程。

2021-12-06-image-7-j_1100.webp

夏特納在最近舉行的CCXP Worlds的虛擬座談會上宣布了這個特別節目。這部一小時的短片將跟隨夏特納準備、體驗和處理他10月13日的太空之旅。

夏特納稱他在太空中的時間是他所能想象到的最深刻的經歷。“這部記錄我的旅程的特別節目對這一經歷進行了戲劇性的描述,我希望它能激勵世界看到我們必須進入太空以拯救地球。”

BO_NS18-L1-51.jpg

與夏特納一起進行太空旅行的還有Glen de Vries、Audrey Powers和 Chris Boshuizen。不到一個月後的11月11日,Glen de Vries遭遇了一場空難,他和54歲的Thomas Fischer不幸遇難。Fischer擁有一家飛行學校,而de Vries是一名有私人飛行員。調查人員還沒有說飛機墜毀時誰在駕駛。

NBC的一家分支機構報道指出,詳細說明墜機原因的最終報告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長時間才能完成。

《Shatner in Space》將於12月15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的亞馬遜平台上播出。據悉,其他地區將在2022年初獲得該特輯。

(0)
上一篇 2021-12-07 08:43
下一篇 2021-12-07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