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設計工作室推出Terra Carta Seal:旨在表彰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作為蘋果前首席設計師,Jony Ive 於 2019 年離開了 Apple,並成立了自己的設計諮詢公司,且後來與愛彼迎(Airbnb)和法拉利(Ferrari)等公司簽訂了合同。周三的時候,Jony Ive 旗下 LoveFrom 設計工作室又公布了 Terra Carta 徽章,旨在將該獎項授予在打造可持續市場方面處於領先地位的企業。

0.jpg

據悉,作為查爾斯王子“可持續市場倡議”的一部分,Jony Ive 親自參與了 Terra Carta 的設計。

今年成立的這家環保企業,主力放眼於氣候變化,旨在“通過賦予自然基本權利和價值,讓人類與地球重聚到一起”。

1.jpg

Wallpaper 報道稱,首批 45 家承諾限制全球變暖的企業,已於本周拿到了 Terra Carta 的徽章。

此外據《福布斯》報道,獲授名單是在為期三天的 Terra Carta 行動論壇開幕時宣布的,其中包括了亞馬遜、Salesforce、惠普、IBM、以及蘋果芯片代工合作夥伴台積電。

2.jpg

Wallpaper 深入探究了 LoveFrom 徽章設計的複雜性,指出其在 Terra Carta Seal 的圓形設計中融入了自然意象、神聖幾何、以及定製字體。

棲息在徽章中心區域的,包含了像樹葉、橡子、蕨類植物、玉蘭、福祿考、瓢蟲、帝王蝶、鳥類、以及蜜蜂,它們共同傳遞了 Terra Carta 徽章的綠色願景。

3.jpg

最後,7 月推出的 Terra Carta Design Lab 項目,是一項邀請了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學生們,來探索和創造可持續未來解決方案的競賽。

Jony Ive 表示:通過在徽章圖像中安排這些自然元素,其彰顯了自然的彈性與生機。這是場屬於自然力量的視覺盛宴,而非膚淺地停留在裝飾層面。這些自然的形式,為設計本身賦予了生命力。

(1)
上一篇 2021-11-04 18:05
下一篇 2021-11-04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