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向馬哈拉施特拉邦偏遠村莊運送疫苗 僅用9分鐘完成了40分鐘的旅程

帕爾格爾區政府已成為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首批使用無人機運送COVID-19疫苗的地方機構之一。在當地政府進行的一次試驗中,一批300支COVID-19疫苗被運送到馬哈拉施特拉邦帕爾格爾的Jawahar
taluka的一個偏遠村莊。該試驗於上周在區長Manik Gursal博士的指導下成功進行。

Drone-Delivery.webp

周四,一批300支COVID-19疫苗從Jawhar運到位於崎嶇地形的Zaap村。據官員稱,從喬哈爾到扎普村之間通常需要40分鐘,但由於無人機的出現,這次運送只用了9分鐘,用時相差超過77%。按照一位官員的說法,這兩個地方之間的距離約為20公里。這批疫苗被送到了當地的公共衛生中心。

地區衛生官員Dayanand Suryavanshi博士說,這之所以能夠實現,是因為有私人實體出面幫助。該州的公共衛生部門與Blue Infinity創新實驗室和IIFL基金會合作開展了這項試驗。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還計劃在該邦的其他地區執行無人機送貨,包括南杜爾巴,一個部落人口密集的村莊。

圖片.png

“這將在疫苗接種活動中發揮很大作用,因為現在可以很容易地將疫苗送到那些村民的家門口,因為他們發現路途遙遠且崎嶇,很難到達接種中心。”Dayanand Suryavanshi博士說:”在某種程度上,這也將有助於消除人們心中與疫苗接種有關的誤解。”

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烏達夫-塔克雷讚揚了這一努力,並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如何利用現代技術來造福普通大眾”。

(0)
上一篇 2021-12-20 19:09
下一篇 2021-12-20 1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