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其第一款遊戲筆記本電腦:UltraGear 17G90Q

LG已經宣布了它所謂的”第一台遊戲筆記本電腦”,即UltraGear 17G90Q。這款17英寸的筆記本電腦由第11代英特爾Tiger Lake
H CPU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 Max-Q顯卡組合驅動,可以配置32GB的內存和1TB的存儲。

LG_UltraGear_Gaming_01-scaled.jpg

LG對製造筆記本電腦並不陌生,但其以前型號的重點通常是辦公效率,而不是提供頂級的遊戲體驗。例如,我們今年早些時候關注過的的LG Gram 17就是非常實用且輕量級的工作機器,但它缺乏一個強大的專用GPU意味着它絕對不是一個遊戲機。

今天LG在其網站上還列出了兩款配備NVIDIA GPU的筆記本電腦,但都是低功率的GTX 1650。相比之下,新的UltraGear 17G90Q內的RTX 3080是NVIDIA目前為筆記本電腦提供的最快GPU,其他規格包括300Hz刷新率的1080p IPS顯示屏,93Wh電池,RGB鍵盤,電源按鈕上的指紋傳感器,以及1080p網絡攝像頭。它的外殼是由鋁製成的,機身顏色是紫灰色。

雖然LG UltraGear 17G90Q是為遊戲準備的,但它仍然配備了大量的數據端口。有兩個USB-C端口(包括一個USB 4),兩個USB-A端口,一個耳機插孔,HDMI端口,以太網,還有一個微型SD卡插槽。充電是通過一個專用的直流輸入接口來處理的。

17G90Q的定價尚未公布,但LG說它將在1月4日的CES上公布更多細節。它將於2022年初首先在美國和韓國發布。

LG_UltraGear_Gaming_002.webpLG_UltraGear_Gaming_0001.0.webp

(0)
上一篇 2021-12-20 19:09
下一篇 2021-12-20 1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