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Sun Valley 2”將引入對第三方Widgets的支持

雖然 Windows 11 的部署工作仍未完成,但微軟已開始籌備該系統的下個重大更新。據悉代號為“Sun Valley 2”將會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重點打磨和優化系統體驗。微軟還計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包括對第三方 Widgets 的支持。

87u6u0ox.webp

根據 Windows Central 最近的一份報告,微軟希望通過允許開發者創建他們自己的Widgets來大幅改善Widgets面板。這些Widgets將在 Microsoft Store 中提供,不過有趣的是,微軟還計劃允許未在微軟商店中列出的應用也附帶自己的Widgets。

一系列的應用開發者已經在與微軟合作開發 Windows 11 的Widgets,可能是因為微軟希望這一功能的推出能夠支持最流行的應用。

微軟自己從一開始就暗示,其新的Widgets面板也將對第三方開發者開放。

在最初的 Windows 11 公告中,微軟表示:

通過Widgets,Windows 11 能夠更快的向你傳遞你感興趣的新聞和信息,這是一個人工智能和微軟 Edge 的最佳瀏覽器性能支持的新的個性化饋送。即使在我們最專註和最有創造力的時候,我們仍然需要休息–與外界保持聯繫的時刻,或者給自己一個心理重置。

對於創作者和出版商來說,Widgets還在 Windows 中打開了新的空間,以提供個性化的內容。我們的願望是為全球品牌和本地創作者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管道,讓消費者和創作者都能從中受益。

(0)
上一篇 2021-12-30 17:33
下一篇 2021-12-30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