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互聯網券商Robinhood:狗狗幣占第一季度加密貨幣營收的34%

被稱為“散戶最愛炒股應用”的Robinhood公司今年見證了狗狗幣交易的增長,其周四發的IPO招股書中就包含了與這種加密貨幣相關的風險。IPO文件中表示,這款受Meme股票啟發的代幣今年第一季度占其加密貨幣交易收入的34%。在此期間,狗狗幣衍生的收入占該公司總收入的6%。

美國互聯網券商Robinhood:狗狗幣占第一季度加密貨幣營收的34%

Robinhood表示,“如果狗狗幣市場惡化或狗狗幣價格下跌,包括對狗狗幣的負面看法或其他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上狗狗幣的可用性增加等因素,其業務可能會受到損害。”

與此同時,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也在推特上發布了大量關於狗狗幣的推文。周四,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釋放狗狗幣(Release the Doge)!”

加密貨幣交易於2018年首次在Robinhood推出,在過去幾年裡迅速膨脹。Robinhood通過將訂單傳送給做市商來賺錢,該公司稱做市商提供“有競爭力的價格”,並從訂單價值中抽取一定比例。

總體而言,該平台上的加密資產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長了25倍,從4.807億美元增至116億美元。總營收從上年同期的1.28億美元增長309%至5.22億美元。

但文件稱,事實證明,規模擴張有時是有問題的。例如,4月中旬和5月初加密貨幣交易量高時出現的部分服務中斷和服務降級問題。

與不允許客戶將加密貨幣資產轉移到其他數字錢包的PayPal類似,Robinhood也不允許用戶將加密貨幣存入或取出應用程序,儘管它表示可能會添加這樣的功能。

雖然Robinhood在招股書中沒有提到任何競爭對手,但該公司承認,它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同伴有“貼現經紀公司、成熟的金融科技公司、風投支持的金融科技公司、銀行、加密貨幣交易所、資產管理公司和技術平台”。

除了PayPal,今年早些時候上市的Coinbase和Square的Cash App是美國消費者購買和出售加密貨幣的兩大熱門服務。

(0)
上一篇 2021-07-02 08:17
下一篇 2021-07-02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