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字符串顯示Galaxy S22 Ultra的微距拍攝質量可能會有明顯的改善

Galaxy S21
Ultra帶來了一個非常好的功能,那就是超廣角相機的最低對焦距離很低。更簡單地說,轉到超廣角模式可以讓你拍到微距級的照片,我們現在正朝着Galaxy
S22 Ultra的發布的時間節點前進,新的泄露信息告訴我們,即將到來的旗艦機將帶來一個新的細節補充技術和更好的整體微距質量。

S22-Ultra.jpg

Imaterial.co設法拿到了Galaxy S22 Ultra相機應用程序中的一些字符串,有一個新的有趣的功能,被稱為”細節增強器”,它將使用巨大的1.08億像素傳感器來”增強”所拍攝圖像的細節。然而,整個過程本身對我們來說仍然是一個謎,但了解三星后,它更可能是一個軟件上的優化,但似乎已經成功到可以獨立成為一個功能的程度。

這個新模式有可能是你在三星相機應用中可以找到的1.08億像素拍攝模式的專用模式。該報告還表明,這一功能將為Galaxy S22 Ultra所獨有。然而,三星最終可能會將該功能移植到具有類似技術的舊設備上。

9P~]@$29`HTYIY7%NASYX]8.png

(0)
上一篇 2021-12-20 19:10
下一篇 2021-12-20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