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SA PUNCH任務將在2023年進行 將全面了解日冕和太陽風

美國西南研究院正在領導PUNCH,這是美國NASA一項小型探索者任務,它將讓科學家全面了解太陽日冕,即日全食期間可見的外層大氣,以及充滿太陽系的太陽風。2021年7月23日,PUNCH任務取得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通過了美國NASA的最新審查,進入了最後的任務設計階段,新的發射日期定在2023年10月。

通過PUNCH任務,科學家終於能夠直接看到太陽與在地球上產生空間天氣的太陽風之間的聯繫。為了做到這一點,NASA正在建造衛星和四台照相機,用來拍攝由星際空間中自由電子反射的非常微弱的太陽光。PUNCH由四個手提箱大小的地球軌道衛星組成,它們將研究太陽的外層大氣,日冕,以及日冕如何加速成為充滿太陽系的太陽風。PUNCH拍攝的圖像將提供前所未有的細節,提供的測量結果將彌補日冕和太陽風的遠程圖像與太陽風直接現場測量之間長期存在的差距。PUNCH還將通過利用光從電子上散射的方式,提供關於這一區域的突破性三維信息。

Punch-Spacecraft.jpg

PUNCH數據將使科學家們能夠回答有關太陽大氣層如何成為太陽風的問題,太陽風中的結構是如何產生的,以及被稱為日冕物質拋射的大型磁爆炸如何在陽太系中傳播。這些信息可以為太陽如何驅動整個太陽系的龐大空間天氣系統提供新的啟示,這可能會影響地球和太空中的宇航員和採用的相關技術。

隨着審查成功,PUNCH現在進入了任務設計和儀器製造的最後階段。然後,這四個衛星將在2023年10月的發射準備目標之前進行最後的組裝和測試。在地球上,我們可以在日全食期間看到太陽的日冕。通過創造一個人工日食,PUNCH將持續對日冕上部和太陽風進行成像,並以非凡的細節和覆蓋面追蹤日冕物質拋射。

(0)
上一篇 2021-08-05 23:12
下一篇 2021-08-05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