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9 RT在印度的BIS認證網站上被發現 可能即將推出

據說一加將於10月在歐洲和印度發布一款新的旗艦級智能手機OnePlus
9 RT。現在,我們開始看到一些證據,不僅證實了該設備的存在,而且表明發布日期已經不遠了。
型號為MT2111的即將到來的一加9
RT最近在印度的BIS認證網站上被發現,暗示產品發布可能發生在10月,正如之前的傳言所建議的那樣。

OnePlus-9-RT-BIS-certification-1536x407.jpg

該列表沒有透露任何關於即將到來的一加智能手機的規格。不過,從好的方面看,由於之前的傳言,我們已經有了一些關於這款手機的細節。如果之前的傳言是可信的,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將與OnePlus 9R有很多相似之處,因為前者的核心規格將與後者相同。預計它將採用相同的6.55英寸120Hz AMOLED面板,4500mAh電池,65W充電。然而,OnePlus 9 RT將配備”更高等級的驍龍870″。

相機是OnePlus 9 RT與9R略有不同的另一個領域:前者將採用OnePlus Nord 2的5000萬像素索尼IMX766傳感器,而後者不同,它配備一個48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有這也將是第一款提供基於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的OnePlus手機。

(0)
上一篇 2021-09-07 21:08
下一篇 2021-09-07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