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將在佐治亞州建造價值50億美元的汽車工廠

Rivian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它將在佐治亞州建立第二個工廠以增強其在伊利諾伊州Normal的現有工廠並證實了今年秋天早些時候的報道。這一消息則是在Rivian第三季度的股東信中宣布的,佐治亞州州長Brian Kemp和其他州代表也在亞特蘭大的佐治亞州議會大廈外討論了這一計劃。

Rivian將在佐治亞州建造價值50億美元的汽車工廠

新工廠將於2022年夏天在亞特蘭大以東的摩根和沃爾頓縣開始建設,這個注重碳排放的廠區將佔地近2000英畝。Rivian介紹稱,這個價值50億美元的工廠將是佐治亞州歷史上最大的經濟發展交易,它最終將僱用超過7500人。佐治亞州的工廠將專註於Rivian的下一代電動汽車並在2024年開始生產。

另外,Rivian還宣布,它將把伊利諾伊州工廠的產量從每年15萬輛擴大到超過20萬輛,但預計佐治亞州工廠的年產量將增加近一倍–達到每年40萬輛。電池組電池的生產最終將在佐治亞州工廠附近同地進行。

作為股東信的一部分,Rivian還提供了關於其R1T皮卡和R1S SUV生產的最新情況。雖然該公司在今年第三季度虧損了12.3億美元,但截至9月30日,它已經從首批11輛R1T卡車的銷售中獲得了100萬美元的收入。Rivian稱,等到12月15日為止,它已經生產了652輛汽車並交付了其中的386輛,其中包括首批的兩個R1S車型。

在第三季度末,Rivian擁有48000份預購訂單,但現在這個數字已經超過了71000,大多數客戶將不得不等到2023年才能拿到他們的車。而這家公司為亞馬遜生產的第一輛EDV貨車已經在伊利諾伊州製造,它將於本月底交付。

(0)
上一篇 2021-12-17 08:07
下一篇 2021-12-17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