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首席執行官離職

通用汽車自動駕駛子公司Cruise周四宣布,其首席執行官丹-阿曼(Dan Ammann)將離開公司。通用股價盤後下跌逾4%。阿曼現年49歲,曾擔任通用汽車總裁,在2016年領導了通用汽車對克魯斯的收購,2019年出任Cruise首席執行官。

gm.png

Dan Ammann(右)

他的離開正值該公司準備獲得在舊金山運營自動駕駛汽車服務的許可和批准之際。

Cruise總裁兼首席技術官凱爾·沃格特(Kyle Vogt)將擔任臨時CEO。此外,通用汽車周四在一份聲明中說,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前董事長兼CEO、通用董事會成員韋斯利·布什(Wesley Bush)也將加入Cruise董事會。

在10月份的投資者日活動上,通用汽車制定了一項計劃,希望Cruise的營收在本年代末達到500億美元,這是該公司到2030年實現營收翻番至2800億美元的關鍵部分。

(0)
上一篇 2021-12-17 08:08
下一篇 2021-12-17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