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起暴雪停止出售《守望先鋒》補給箱

自從暴雪在2016年推出團隊射擊競技遊戲《守望先鋒》以來,這款遊戲已經陪伴玩家讀過了6個年頭。今天(8月10日),暴雪開啟了周年紀念活動,在8月30日前,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參加一系列活動的同時,獲得更多福利。另外,在8月30日後,《守望先鋒》將停止出售補給

8月30日起暴雪停止出售《守望先鋒》補給箱

為期三周的紀念活動中,玩家可以通過各種活動獲得傳奇皮膚和噴漆等道具,或者使用遊戲內貨幣及開啟補給箱獲得,在8月30日開始暴雪將停止在《守望先鋒》中出售補給箱,不過玩家仍然可以通過普通方法(升級等)獲取開箱機會。

10月份《守望先鋒2》正式發售時,所有已存的補給箱都會自動開啟,取而代之的是其他射擊遊戲所使用的賽季制度。

儘管開箱並非暴雪《守望先鋒》首創,但是在當年還是引起了不小的反應,這次宣布取消該功能,也算是一個時代的落幕?

(0)
上一篇 2022-08-10 10:24
下一篇 2022-08-10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