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更多細節曝光:首次採用屏下攝像頭 告別紗窗效應

7月10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透露,小米MIX 4首次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基本沒有紗窗效應。一般來說,屏下攝像頭上方的屏幕顯示區域存在分辨率降低的問題,我們可以很清晰看到這部分屏幕顯示與屏幕整體之間的差別,就像在前置攝像頭部分開了一個紗窗一樣,也就是所謂的“紗窗效應”。

這次小米解決了屏下攝像頭的紗窗效應問題,帶來了真全面屏的顯示效果。

根據披露的信息,小米MIX 4採用的是雙曲面屏,分辨率為FHD+,刷新率可能是120Hz。

此外,小米MIX 4有可能會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之前在高通公布驍龍888 Plus之後,小米確認會使用這顆芯片。

由此看來,使用驍龍888 Plus的有可能就是即將發布的小米MIX 4,新品有望在8月份前後登場,我們拭目以待。

小米MIX 4更多細節曝光:首次採用屏下攝像頭 告別紗窗效應

相關文章:

小米摺疊屏翻蓋機新設計專利:水平後置雙攝+小號副顯示屏

小米“MIX Flip”摺疊機型專利圖現身 像是三星Galaxy Z Flip的廉價版本

(0)
上一篇 2021-07-10 19:05
下一篇 2021-07-10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