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員工案酒局照片曝光 張某姐夫:兩人在酒局、酒店內均有肢體接觸

9月14日,張某妻子紀女士和張某姐夫接受媒體採訪,對外講述了從張某口中得知的案發經過,並提供了事發當晚飯局上的一張照片。紀女士自述家庭情況複雜,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事情出來后不知道怎麼辦。後來看到王某文妻子為丈夫奔走發聲,覺得她也應該做點什麼,便找了兩位律師,為丈夫張某做無罪辯護。

阿里女員工案酒局照片曝光 張某姐夫:兩人在酒局、酒店內均有肢體接觸
酒桌照片,張某方面供圖

“他瞞着我可能是怕我生氣,但是他把一些事情告訴了姐夫。我相信我丈夫不會幹出這種事的,他不會強制猥褻的。我始終不相信,我不相信!”紀女士說道,“他為什麼會被批捕,我提出了這5點疑問,我想弄清楚原因。”

9月12日,紀女士曾在社交平台上提出對周某的質疑。

“吐酒回來兩人是手牽着手回的包房,而且坐回到座位上之後周某還慢慢往我丈夫身上靠,最後趴在了我丈夫的腿上。如果在途中強制猥褻了她,她還會有這些親密的舉動嗎?”,“打車時需要知道所住酒店,是周某自己說出的酒店名稱。周某你到底是真醉還是裝醉?”,“三番兩次的打通話讓強制猥褻過自己人過去陪她,到底是猥褻還是勾引?”

紀女士透露,自己知道的很多信息,都來自於張某的姐夫。8月8日晚,張某曾在姐夫家住宿。據張某姐夫介紹,張某曾多次被警方叫去問話,最後一次是8月9日,張某姐夫將張某送到濟南公安局槐蔭區分局辦案中心,次日(8月10號)晚上接到通知得知,張某被拘留了,出不來了。

8月27日,阿里女員工周某曾針對王某文妻子的發聲發布律師聲明,稱個別自媒體以犯罪嫌疑人家屬的名義在網絡上刻意抹黑。除此之外,周某未再公開發聲。9月14日晚,周某代理律師裴傑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周女士對此事的回應。

以下為媒體與張某姐夫的對話。

記者:你是什麼時候得知張某跟“阿里女員工被侵害案”有關的?

張某姐夫:8月8日我在網上看到周某發的長文,發現跟張某有關,立刻打電話跟他確認。他當時在派出所,只說自己是“被冤枉了”“被當槍使了”。

記者:張某跟你說了那天發生的事情嗎?

張某姐夫:當天(被警方叫去問話的8月8日)晚上,張某從派出所回來住在我家。張某回家就打開電腦看了周某的發文,說裡面關於他的部分是不對的。7月27日,他是碰到另一個部門的同事,被喊去吃飯,之前並不認識周某。

張某喝了一斤半酒,有點斷片,因為他平時酒量就六七兩。張某說,在酒桌上,周某對他很熱情。飯局期間周某拉他出去吐酒,周某吐在她自己身上,張某就從前台拿了紙巾幫她擦拭。本來兩人在餐桌上的座位是隔一個人,吐酒之後兩人牽着手回來,並挨着坐,周某還曾趴在張某身上(附圖)。當時張某同事拍下了照片,想飯局后提醒張某不要和客戶太曖昧。

記者:根據警方通報,張某第二天早上去了周某所在酒店,為什麼?

阿里女員工案酒局照片曝光 張某姐夫:兩人在酒局、酒店內均有肢體接觸

張某姐夫:張某給我說,散場之後,周某兩次給他打微信語音電話,讓他去酒店找她。但是張某當天喝得太多了,去了另一個亞朵酒店(大觀園亞朵酒店),沒有找到周某,便回家休息。第二天(7月28日)早上7點左右,周某又聯繫張某,周某原話“你來陪陪我吧”。張某妻子告訴我說,張某家裡有監控,錄到了周某最後跟張某通話的內容,被警方調走了。

張某說,他從家裡帶了一盒避孕套,買了早餐到周某所在的濟南西站亞朵輕居酒店。是周某給張某說的房間號並給他開了門,張某看到周某穿的是睡衣。周某吃了點早餐,周某給張某說在阿里工作困難,想辭職等,大概待了一個半小時。

離開之前,兩人互刪微信。但是當天下午周某又將張某的微信加回來,並質問張某有沒有摸過她,有沒有欺負她,張某說你當時趴在我身上,肯定有接觸這樣。後來張某才知道,可能是周某想留證據,且聊天時間是周某報警王某文強姦的時間。

記者:為什麼互刪微信?

張某姐夫:不知道,他倆在房間里就把微信刪掉了。

記者:避孕套和內褲是怎麼回事?

張某姐夫:避孕套沒有拆。張某給我說過一個細節,張某拿着避孕套問周某:“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周某說“知道”,張某問“能用嗎”,周某說“不能用”,張某就把避孕套放下了。內褲張某沒跟我說,可能不好意思。

記者:在酒店,雙方有沒有發生親密關係?

張某姐夫:他們相互之間有肢體接觸。

記者:張某錄了幾次口供?

張某姐夫:具體問了幾次我記不清楚了,開始是在七賢派出所,後來案件轉到張庄派出所,我知道8月8日張某被警方叫到張庄派出所,又被轉到槐蔭區辦案中心,晚上放出來了;8月9日我送他去槐蔭區辦案中心,我等到12點警方讓我回去,第二天(8月10日)晚上10點,警方打電話通知我張某被刑拘了,讓去簽字。

阿里女員工案酒局照片曝光 張某姐夫:兩人在酒局、酒店內均有肢體接觸

記者:你說的這些,可以負法律責任嗎?

張某姐夫:這些都是張某跟我交流,他告訴我的,我沒有瞎編亂造。

(0)
上一篇 2021-09-15 00:12
下一篇 2021-09-15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