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mini 6蜂窩版正式開售:A15芯片、支持5G

根據蘋果官網顯示,iPad mini 6蜂窩版已經目前已經正式開售,這也是該產品的最高規格版本,首次支持了5G網絡連接,起售價4999元。需要注意的是,在官網下訂單時顯示,iPad mini 6蜂窩版幾乎任何一個版本目前下單,都需要等待4-5周的發貨時間,也就是說一個月後才能收到,甚至不排除要等到2022年才能拿到。

目前來看,蘋果應該還是尚未徹底解決零部件缺貨問題,並且還受到了產能轉移給iPhone的影響。

至於配置方面,iPad mini 6蜂窩版毫無疑問是該系列史上最強旗艦,其搭載最新的A15處理器,台積電5nm打造,CPU、GPU分別號稱對比競品性能領先50%、30%,可放置nano SIM卡。

另外,iPad mini 6還首次採用全面屏方案,正面配備一塊8.3 英寸Liquid 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266×1488,326 ppi,並且支持原彩顯示、Apple Pencil二代。

以往就有不少用戶拿iPad mini產品當做“遊戲手機”,因為其在性能出色的同時還能保持優秀的散熱,並且屏幕更大一些。

得益於此次6代對於屏幕和性能的升級,並且還引入了5G連接,該機也被一些玩家稱之為最強遊戲機,可以隨時隨地暢玩任何遊戲。

蘋果iPad mini 6蜂窩版正式開售:A15芯片、支持5G

蘋果iPad mini 6蜂窩版正式開售:A15芯片、支持5G

(0)
上一篇 2021-11-10 11:18
下一篇 2021-11-10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