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分享Xbox Series X Elite遊戲主機概念渲染圖

在索尼為一年前發布的 PlayStation 5 推出了官方彩殼配件之後,概念設計師 Jermaine Smit(Concept Creator)又為我們帶來了傳說中正在開發的微軟 Xbox 新機的渲染圖。首先回顧下市售主機的規格,索尼 PS5 提供了帶光驅的標準版、以及體型更瘦的數字版。而微軟的 Xbox Series X | S,則在硬件性能和定價上有更大的差異。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價格方面,PS5 數字 / 標準版分別為 399.99 / 499.99 美元(國行 3099 / 3899 RMB),XSS / XSX 則是 299 / 499 美元(國行 2399 / 3899 RMB)。

THE NEXT Xbox Xbox Series X Elite Introduction(via)

傳說中微軟會在 2023 年推出性能相對更強的 Xbox Series X 的繼任者(而且可能有標準 / 數字版型號),並將之命名為 Xbox Series X Elite 。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推測,Xbox Series X Elite 數字版的定價,可能下調至 300 歐元。作為參考,Xbox Series X 的當前售價為 500 歐元。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至於 Xbox Series S 的繼任者,傳聞稱該機或於 2022 年底到來。然後才是在 2023 年刷新的 Xbox Series X Elite 。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雖然尚不知曉確切的硬件規格,但我們不難想象新機會沿用增強散熱的密集網孔,並通過獨特的斜邊 LED 燈帶設計,讓它看起來更加俏皮和精緻。

參考 Concept Creator 的攝像,Xbox Series X Elite 會在主機橫置時的右上角預留可發光的 Xbox Logo(帶電源鍵功能),左側則是吸入式光驅 / 彈出按鍵,以及四個 USB 接口。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連接性方面,Xbox Series X Elite 或沿用 XSX 的背板設計(總共六個端口),包括一個電源線 / 以太網端口、兩個 USB 3.1、一個 HDMI 2.1、以及專用的存儲擴展接口。

(0)
上一篇 2021-12-16 20:07
下一篇 2021-12-16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