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福斯特《760號犯人》確認引進 揭秘美國監獄黑幕

海外口碑佳作電影《760號犯人》確認引進中國內地,影片由朱迪·福斯特、塔哈·拉希姆、謝琳·伍德蕾、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聯合主演,根據真實歷史事件改編,曾在多個電影節展映獲得超高反響。

朱迪·福斯特《760號犯人》確認引進 揭秘美國監獄黑幕

影片講述穆罕默杜被美國政府俘虜,在毫無指控與判決的情況下被關進了監獄,在即將失去希望之際,獲得眾人協助,一同追求正義的傳奇故事。

中文預告:

《760號犯人》根據穆罕默杜·烏爾德·斯拉希自傳回憶錄《關塔那摩日記》中的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斯拉希(塔哈·拉希姆 飾)在被美國政府毫無指控和判決的關押、監禁多年後,為自由而鬥爭、給人無限啟迪的真實故事。該片震撼還原了人性與黑暗抗爭的歷程,首次揭露不為人知的慘痛真相。

在“9·11”恐怖襲擊事件后,來自毛里塔尼亞的斯拉希(塔哈·拉希姆 飾)被懷疑與恐襲事件有關聯,便被關押進“關塔那摩監獄”從此變成“第760號犯人”,受到美國政府毫無證據的指控,關押、監禁長達14年之久。終於在多年後,他得到了辯護律師南希·霍蘭德爾(朱迪·福斯特 飾)的幫助,他們面對重重阻礙,為了維護正義提出了備受爭議的辯護主張,與軍事檢察官斯圖爾特·庫奇中校(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飾)逐步揭露出那些被隱藏的證據,令人瞠目結舌的驚天陰謀才終於浮出水面。

朱迪·福斯特《760號犯人》確認引進 揭秘美國監獄黑幕

(0)
上一篇 2022-07-19 12:18
下一篇 2022-07-19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