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曬AirPods 3“有線”版本:半入耳設計、Type-C接口

今年10月份,蘋果召開了一場新品發布會,除了堪稱性能怪獸的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等產品之外,也終於對耳機產品線更新,推出了AirPods
3。新品採用貼合耳部輪廓的設計和更短的耳機柄,可將聲音巧妙地送入用戶耳中,整體外觀與AirPods Pro類似。

外觀上的改動被認為是AirPods 3最大的亮點,而這個升級卻直接被國產配件商複製了。

今天下午,有數碼博主曬出了一款AirPods 3“有線”版本的真機,其耳機柄的外觀與蘋果原版AirPods 3幾乎完全一致,但是底部且連接着線材。

博主曬AirPods 3“有線”版本:半入耳設計、Type-C接口

而最大的亮點,還是在耳機的接口部分,可以明顯看出這並不是採用蘋果Lightning接口,而是如今已經在安卓機普及了的Type-C接口,簡直令人汗顏。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這款耳機的目標用戶其實並不是蘋果的iPhone用戶。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款AirPods 3“有線”版其實更多的只是在模仿正品的外觀,做出來了一款與蘋果“毫無關聯”的產品。

博主曬AirPods 3“有線”版本:半入耳設計、Type-C接口

但市面上目前其實有很多產品都是真正衝著山寨AirPods去的,這得益於聯發科旗下的絡達芯片的加持,讓許多白牌TWS耳機甚至山寨產品都能擁有非常不錯的體驗,簡單的幾十塊錢就能實現無線聽歌的需求。

根據此前一些機構公開的數據顯示,2021年山寨AirPos的銷量將超過3億副,這遠遠超過了蘋果自身的銷量。

(0)
上一篇 2021-12-16 20:07
下一篇 2021-12-16 2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