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稱正自研芯片解決方案 旗艦手機的5G支持遲早回歸

12月2日,對華為消費者業務中東歐、北歐以及加拿大地區總裁Derek Yu的一段採訪被羅馬尼亞媒體公開。在談到旗艦手機未來在歐洲市場如何發展時,Derek Yu表示,華為將持續在旗艦手機上投資,尤其是可摺疊屏,當然也有Mate和P系列。

華為稱正自研芯片解決方案 旗艦手機的5G支持遲早回歸

他透露,上海研發中心正在研究5G芯片解決方案,華為旗艦手機對5G的支持總有一天會回歸。

外界此前多認為,華為P50系列手機之所以缺失5G可能與射頻相關芯片遭禁運有關,還不清楚上研中心的解決方案是否與此相關。

正如此前報道的那樣,Derek Yu還確認,Mate新機(Mate 50)正在路上,將在2022年擇機發布。

另外,雖然剛剛在歐洲發布的nova 9預裝的是基於Android 11的EMUI系統,這位華為管理人員指出,鴻蒙系統也定於明年對歐洲市場開放升級。

(0)
上一篇 2021-12-06 21:42
下一篇 2021-12-06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