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三星達成合作 讓用戶健康數據跨Android應用及設備實現同步

據報道,Google和三星合作創建了Health Connect,起到平台和API(應用程序編程接口)作用,能讓開發者在Android應用程序和設備之間同步用戶的健康數據。這將使用戶更容易在多個不同平台上跟蹤其健康數據。

Group 2608045 (1).png

一旦用戶選擇加入,開發者就可以將他們的健康數據彙編到用戶設備上的加密集線器中。Google表示,用戶將完全控制共享的數據類型以及與哪些應用程序共享數據。如果多個應用程序正在收集相同類型的數據,比如走路的步數,用戶可以選擇與其中一個應用程序共享這些數據。 Health Connect支持多個類別中的50多種數據類型,包括活動、身體測量、周期跟蹤、營養、睡眠和生命體征等。

Health Connect目前處於開放測試階段,所有Android開發者都可以訪問。除了三星之外,Google還與MyFitnessPal、Leap Fitness和Withings的開發人員進行了早期訪問計劃。GoogleFit和Google旗下的Fitbit也將採用Health Connect,這意味着這項技術應該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Pixel Watch發布之前實現。

image1.png

(0)
上一篇 2022-05-16 07:51
下一篇 2022-05-1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