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PC上安裝Windows 11?

早在8月,微軟披露了運行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要求。由於可信平台模塊(TPM)2.0版的要求,許多運行着Windows
10電腦變得沒有資格升級Windows 11。如果你可以接受遇到兼容性問題或其他問題的風險,你仍然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在不符合Windows
11最低系統要求的PC上安裝Windows 11。

ee91e9f8-6226-4e31-881b-8ccb96d1d6ad.png

如何在不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PC上安裝Windows 11:

1)在你的Windows 10電腦上添加以下註冊表值。

註冊表鍵: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MoSetup

名稱: AllowUpgradesWithUnsupportedTPMOrCPU

類型: REG_DWORD

值: 1

注意:如果你通過使用註冊表編輯器或使用其他方法錯誤地修改註冊表,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需要你重新安裝操作系統。我們不能保證這些問題能夠得到解決。修改註冊表的風險需要由您自己承擔。

2)下載媒體創建工具來製作Windows 11可啟動的USB盤或DVD。你可以在這裡下載Windows 11媒體創建工具: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156295

3)在您的Windows 10電腦上啟動您在步驟2中創建的媒體,進行升級。

4) 然後可以選擇:

執行完全升級,這將保留個人文件(包括驅動程序)、應用程序和Windows設置。這是默認的體驗,也是安裝助手使用的體驗。

只保留數據將只保留個人文件(包括驅動程序),不保留應用程序和Windows設置。

清潔安裝將只安裝Windows 11,不保留Windows 10安裝時的任何內容。

了解更多: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windows/installing-windows-11-on-devices-that-don-t-meet-minimum-system-requirements-0b2dc4a2-5933-4ad4-9c09-ef0a331518f1

(0)
上一篇 2021-10-07 03:27
下一篇 2021-10-07 0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