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維權女車主曝光庭審內容:特斯拉拿不出任何實錘證據

12月24日,上海車展站車頂維權女車主,起訴特斯拉及特斯拉全球副總裁陶琳名譽權糾紛一案,在河南省安陽市北關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庭審期間,雙方發表了各自的意見並提供了相應的證據,雙方都表示將等待司法的公正判決,庭審經歷了近6個小時的激辯,該案未當庭宣判。
據悉,特斯拉今年8月對女車主進行反訴,要求女車主賠償名譽權損失500萬元,在此背景下,女車主此次請求對方支付的精神損害賠償由5萬元提升到50萬元。

車頂維權女車主曝光庭審內容:特斯拉拿不出任何實錘證據

12月29日,當事女車主張女士也在網絡平台發聲,透露了更多庭審細節。

張女士表示:網友們最為關注的“特斯拉剎車失靈”案件,國家質檢總局和法院還在處理當中,質量問題她本人不會放棄,也是案件的核心。

而起訴特斯拉和陶琳名譽侵權,則是因為此類案件立案更快,也是最先開庭。

在庭審開始之前,特斯拉就上演了“精彩操作”,特斯拉通過法官轉達訴求“如果女車主同意撤訴,則特斯拉對其索賠500萬的案子也同步撤訴”,女車主毫不猶豫的拒絕。

另外,在庭審過程中,特斯拉的剎車系統是純機械結構,第三方檢測機構都可以檢測。

然而女車主法庭上詢問道,特斯拉所稱的有司法鑒定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究竟是哪些?特斯拉均沒有回答。

關於名譽侵權,女車主向法庭提供了十幾分證據,然而特斯拉僅提供了一個不完整的通話,內容是說當時有北京的汽車媒體,要來採訪一下事故現場,特斯拉勸阻。特斯拉想用此證明,其背後有人,女車主很專業,有人指使等等。

同時,特斯拉稱女車主向其索要高額賠償,並提到她的訴求書。但是這份訴求書,特斯拉竟然沒有向法庭提供作為證據。

這是因為這份訴求書中,沒有任何關於高額賠償的訴求,明確寫明的是合理賠償。

此外,對於網友的疑問,她的父親作為駕駛員,在維權過程中幾乎沒有出面的問題。

女車主解釋道:輿論發生以來,每天她都會受到一些負面的評論,所以除非是法庭的必要環節之外,她不希望家人的生活和工作受到過多的打擾。

最後,針對一直在造謠維權女車主本人的自媒體,本人會用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權益。

而且,對大家關注的特斯拉EDR、特斯拉是如何藐視監管部門,歧視消費者等問題,女車主會在後面的視頻中講解。

車頂維權女車主曝光庭審內容:特斯拉拿不出任何實錘證據

(0)
上一篇 2021-12-29 14:36
下一篇 2021-12-29 14:36

相关推荐